社會效益報告 (Social Impact Report)

謝謝您們對「創想聯萌」一直的支持,你花的一分一毫,除了讓我們用藝術點亮孩子創意,還可以回饋社會多一點點。

自2016年2月開始,我們選擇了以社會企業的形式營運本創作室,總盈餘的65%或以上將留在創作室用作發展社會服務之用,我們現有計劃如:人人可能助畫工程、資助不同類型的基層親子工作坊、資助基層學校的到校創意工作坊等等,期望讓孩子和大眾看到,以藝術回饋社會的可能性。

非常感恩,於2017年,我們有幸能與不同界別的人仕連繫,把創意種子撒得更廣更遠,實踐我們「人人可能」的理念;看到藝術帶給大家的快樂與平靜、啟發創意又給與自我反思的空間、以及大家透過藝術創作去感受生命,就是我們工作中一幅幅美麗的圖畫。

附上社會效益報告(Social Impact Report),與你們一起分享創意走到社區的成果。

感謝您們的支持,有你們,才能讓我們與更多的孩子繼續同行。

除了感謝,還是感謝!

 

2017

2018

2019

Find us on:

© All right reserved by IM Creative

IM Creative • So are you 創想聯萌 • 人人可能

九龍九龍城聯合道52號地舖   G/F, 52 Junction Road, Kowloon City, Kowloon

電話 Tel: 2332 0020   • 傳真 Fax: 2332 0933   • WhatsApp: 9139 0152    • 電郵 Email: info@imcreative.com.hk